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85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建设集团韩城分公司安装三项目部

“青年突击队”攻坚克难奏响检修奋进曲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日前,建设集团韩城分公司安装三项目部,在陕北矿业张家峁煤矿5-2煤大巷胶带机停产检修期间,抢修硫化30胶带机接头。面对急难险重施工任务,该项目部技术小组自发组成“青年突击队”,积极参加施工方案研制维修计划,对设备布置、工艺核心、人员配合等进行部署分工。

据悉,在施工过程中,“青年突击队”昼夜跟班,指导作业人员进行施工,监管、巡查现场安全,及时指导和解决施工中出现的技术问题,用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奏响了一首检修奋进曲。最终,该项目部在有限的24小时抢修时间之内,提前3个小时完成了该矿5-2煤大巷胶带机检修任务,得到业主好评。(何柳鹏)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