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88期:第03版 企业瞭望

延长石油销售公司永坪分公司

爱心餐送给一线抗疫人员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刘强)12月26日,位于延安市宝塔区李渠镇的延长石油销售公司永坪分公司启动了“暖心暖胃免费爱心送餐”工程,用实际行动支援战“疫”一线防疫人员,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践行社会责任。

“快点把食材准备好,一定要赶在中午12点前,将饭菜送到李渠镇政府各个核酸检测点的民警、医务人员手中。”当120份工作餐打包好后,工作人员立即将饭菜送上车,开始配送。

“咱们一线的防控人员辛苦了,我们作为延长石油在延安的企业,其他忙也帮不上,给你们送一口热乎的饭菜,让大家吃得好一点,向你们这些最美‘逆行者’道一声感谢。”永坪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说。在李渠镇政府医务人员的执勤点上,突如其来的热乎饭,让他们既惊喜又感动。

面对这次疫情,永坪分公司准备了充足物资,加入抗击疫情的队伍,确保每天将不少于120份的盒饭、水果送到一线抗疫人员手中。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