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88期:第03版 企业瞭望

陕西邮政

防疫不停歇 服务不间断

关键字:间断,服务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牟影影)12月23日,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陕西省分公司下发《关于做好近期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确保邮政普遍服务和金融、寄递、机要通信等正常运行,在防疫物资和民生物资运输配送、提供普惠金融服务等方面积极作为,做到防疫不停歇、服务不间断。

据悉,在做好抗疫保畅的同时,全省邮政还积极支持地方抗疫工作,在邮乐小店线上平台上线放心菜礼盒,为居民提供线上净菜订购及社区配送服务。

西安市分公司根据防疫管控要求,紧急下发《关于西安市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升级后生产运营工作的调度通知》,结合生产运营工作实际,落实防疫管控相关要求。

在省际、省内对西安车辆及人员严格管控的情况下,暂停收寄大客户快递包裹,为民生必需品畅通渠道。收寄环节注重做好源头消杀工作,尽可能满足疫情防控期间广大客户的需求,特别是粮油、蔬果、防疫物资的及时寄送。确保投递环节规范畅通,处理好留存和退回邮件,确保群众生活必需品及时配送,保证党报党刊按时送达。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