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6958期:第06版 陕煤专刊-综合

建设集团机电安装公司一季度完成年度承揽任务的69%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今年一季度,建设集团机电安装公司完成工程承揽10305.35万元,完成年度承揽任务1.5亿元的69%,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94.6%。

今年以来,该公司在建设集团“双特百亿”蓝图上,瞄准本单位“三年工程承揽翻番”目标,扭住市场开发这一主线,积极践行“托内拓外”和“单一转多元”的市场拓展思路,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主动出击迎接挑战。通过发挥头雁效应、健全灵活机制、持续强身健体、打造“三特”队伍等举措,2018年一季度对内深入巩固开拓了黄陵二号井、建庄矿业、榆北曹家滩和小保当矿业、红柳林矿业及柠条塔矿业公司的安装工程;在保稳甘肃酒钢镜铁山外部市场之时,开辟了永陇矿区麟游区园子沟矿新市场。完成内部承揽8194.53万元,外部承揽2110.82万元,为助力“双特百亿”,在追赶超越的赛道上跑出“加速度”。(范亚文)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