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6958期:第06版 陕煤专刊-综合

小保当公司一号主斜井栈桥输送带全线贯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4月2日14点50分,伴随着阵阵的鞭炮声,榆北小保当公司一号主斜井井口房至原煤仓栈桥钢桁架吊装顺利合拢,这标志着一号主斜井栈桥输送带全线贯通。

据了解,该栈桥钢桁架共分为7跨,水平总长度为340.5米,坡度9.5度。在顺利完成前3跨桁架吊装任务后,3月31日至4月2日,公司又成功吊装了后4跨钢桁架。目前,一号主斜井栈桥输送带的全线贯通,进一步推进了一号矿井按期联合试运转的进程,同时也为实现追赶超越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一号主斜井栈桥输送带的全线贯通,为后续机电设备安装和原煤进仓奠定了基础,同时也为后期相关工程顺利竣工交付使用争取了时间。在以后的工作中,小保当公司广大干部员工将继续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迎难而上,砥砺奋进,为实现各项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李顺丽杨勇秦思)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