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6958期:第06版 陕煤专刊-综合

北元化工公司获“2017年度陕西省创新管理示范企业”称号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近日,陕西省企业信用协会年会暨2017年(第13届)陕西省诚信奖颁奖盛典在西安召开,北元化工公司被授予“2017年度陕西省创新管理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据悉,此次选树征评活动是按照诚信、创新、影响力、推动力的标准,在全省范围内评选出诚信经营、创新发展、勇担社会责任的优秀企业及企业家,为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升企业信用管理水平,加快自主创新步伐,建设“诚信陕西”奠定基础。

多年来,北元化工公司积极践行“精诚建业、共赢发展”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将企业信用管理和创新精神贯穿于企业文化建设之中,想社会之所需,做社会之所用,为社会提供优质产品,塑造了公司诚信建设的品牌形象,增进了产品销售和项目合作,影响和带动了一批与公司合作的上下游企业,进一步提高了“北元”品牌的知名度,在行业和区域经济发展中,取得了良好的口碑和声誉。(李渊)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