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077期:第06版 陕煤专刊-综合

韩城矿业公司 凸显培训特色储备后续人才

关键字:人才,后续,储备,特色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听了教授的讲课感受颇深,今后在工作中要做一名敢于担当的负责人,做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的新时代韩煤员工。”这是韩城矿业下峪口矿一位中层干部在参加完公司中层管理人员后备干部第二期培训后说的一番话。

9月20日至21日,公司举办了中层管理人员后备干部二期培训班,公司领导陈永民、时迎春、范武生和公开选拔的129名后备干部参加。开班仪式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时迎春主持。

此次培训班邀请到张轩远教授为学员授课,为这次培训班量身打造课件——《打造强悍执行力》。他用言简意赅的讲课方式,从理论到实践给学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专业课。

(王利青 陈凤鸣)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