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077期:第06版 陕煤专刊-综合

建新煤化 日产原煤21816吨献礼中秋

关键字:中秋,献礼,日产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9月21日,蒲白建新煤化公司出产原煤21816吨,刷新了今年以来原煤日产纪录,这是全体员工合力为公司送上的中秋献礼。

综采队严格落实队干带班值班制度,千方百计提高顶煤回收率,加强起底工作,确保出煤畅通。21日当天,综采队全天无机电事故影响,顶煤回收率高达93%。预备队大力加强设备维修以保证开机率,同时加强运顺起底,以保证巷道高度及前后溜子和转载机搭接合理,从而保证出煤顺畅。

与此同时,生产部、机电部、安监部、通防部、机电队、综合队、通风队、抽放队、机修厂等兄弟部室、区队,各负其责、全力配合、鼎力相助,全矿形成一盘棋、拧成一股绳,力保多出煤、出安全煤。(夏占利)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