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02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董矿分公司工会帮扶服务职工有成效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今年以来,澄合董矿分公司工会积极打好帮扶服务职工“组合拳”,发出“有困难找工会”的最强音,倾尽全力为职工办实事、解难事,营造和谐稳定氛围。

继续深入开展“一对一心连心”主题活动,实施“精准+亲情”帮扶救助,以硬举措确保困难职工一个不漏,帮助困难职工渡过难关。持续推进在职职工“住院+意外”续保工作,公司在职职工“住院+意外”互助保障实现全覆盖,为14名参保职工申请办理了赔付金共计4.7万余元,最大限度地减轻职工家庭生活中因特殊困难带来的压力。

同时,以职工需求为导向,推进服务实效化,为职工办实事、解难事。今年以来,公司工会为43户职工家庭因意外事件导致家庭生活困难的,给予临时性困难救助4.6万元,为困难职工解决了临时性、突发性困难。(李春景)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