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07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建设集团韩城公司四项举措为冬期施工保驾护航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为了确保在建工程安全生产平稳进行,施工进度不受影响,建设集团韩城公司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力度,未雨绸缪,为冬期施工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责任划分落实到位。为了在“冬期”施工期间全面掀起大干施工热潮,各项工作都在受控状态,该公司在11月份安全生产经营例会中对“冬期”施工各项工作进行了安全部署,各职能部室发挥作用,积极配合,切实做到“冬期”施工期间安全质量有人抓、有人管的良好局面。

越冬物资筹备到位。该公司物资供应设备周材租赁中心启动冬期应急机制,本着“早计划、早动手、早落实”的工作原则,货比三家进行采购比价,按照各基层单位的物资计划,储备各种越冬物资,为重点工程施工质量打好基础。

安全宣传教育到位。该公司工会充分利用微信、QQ、宣传展板、横幅等载体,进行“冬期”安全常识、消防安全知识的宣传工作,形成人人关注消防、人人熟知消防、人人参与消防的良好氛围,为消防宣传工作夯实了群众基础。

安全质量管控到位。该公司在注重工程质量、进度和施工条件的基础上,多措并举,为“冬期”安全施工做好准备工作。一是加强施工现场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二是对特殊作业人员持证上岗进行核查;三是对基层项目部的“两堂一舍”临时用电、“三违”现象、灭火器材进行隐患排查;四是加强“冬期”工程质量检查与保护。(时婷婷)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