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07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天工公司群安员“红袖章”身份亮出来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建设集团天工公司不断拓宽安全管理形式载体,夯实群安员安全监督管理职能,形成齐抓共管、群防群治的安全管理格局。

该公司在所有在建项目中选定1至2名业务扎实、经验丰富、责任心强的群众安全监督员,健全工作职责,落实工作津贴,每周进行隐患排查整改情况汇报,使群安员真正动起来,成为项目施工现场一线安全生产管理的守护员。为进一步亮明身份,做到“持证上岗”,他们同时为群安员制作了“红袖章”,真正让群安员身份亮出来。

在各项措施推动下,群安员积极发挥职能,把开展隐患排查和安全监督作为固定工作,通过随手拍、公开曝光、现场落实整改等多种形式参与现场安全管理,让公司群防群治的安全管理理念落到实处。(常艳强)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