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21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西安释放扩大对外开放壮大非公经济信号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郝云菲)11月30日,西安市对外开放暨民营经济发展大会在西安召开。大会上释放出西安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和壮大非公经济的信号。

会上印发了《西安建设“一带一路”综合改革开放试验区总体方案(征求意见稿)》《西安市关于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构建全面开放新格局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深度融合建设一流营商环境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意见稿中提到,到2020年,西安综合改革开放试验区建设要取得明显成效。同时,西安将进一步放宽市场准入,稳步扩大金融业开放,创新人文交流模式,推动政务服务环境更加便利化、投资贸易环境更加国际化、创新创业环境更具活力。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