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32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运销黄陵分公司年度煤炭网上交易量创新高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截止到12月10日,运销黄陵分公司年度煤炭网上交易量达738万吨,首次突破700万大关,本年度实现增收4370余万元,网上交易量和竞价增收均创历史新高。

今年以来,运销黄陵分公司严格执行陕煤集团煤炭网上交易相关规定,积极转变销售模式,以黄陵矿区资源为依托,以陕西煤炭交易中心为平台,充分发挥“互联网+”对煤炭销售的促进作用和价格发现功能,积极开展煤炭挂牌、竞价等网上交易模式。通过与陕西煤炭交易中心的通力合作,进一步细化煤炭网上交易流程,提高网上竞拍率。不断加大“黄陵煤”网上交易量,推进了黄陵矿区煤炭销售由传统交易模式向信息化、网络化的现代电子交易新模式的快速转变,同时有效促进了“黄陵煤”溢价创收与营销效能的同步提升。(邱明)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