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32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建设集团获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近日,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2017年度科学技术进步奖评审结果公示。由建设集团完成的《深厚富水基岩立井井筒冻结及快速施工关键技术研究》科研项目获评一等奖。

该项目为陕西省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科技创新专项资金项目,由建设集团与西安科技大学、中煤邯郸特殊凿井有限公司联合开发。在项目实施过程中,总结出了超深冻结孔泥浆置换技术、厚基岩千米冻结井筒施工综合机械化配套模式、冻结基岩爆破作业实施方案、千米超深冻结孔防纠偏技术、冻结孔灌浆技术等多项关键技术。经专家组鉴定,项目研究成果对西部地区的矿井建设具有重要借鉴意义,经济社会效益明显,具有推广应用价值。(宋阳丽 张雪晶)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