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43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彬长矿业两员工被评为“全国煤炭企业优秀大学毕业生”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近日,中国煤炭教育协会作出表彰决定,授予彬长矿业公司胡家河矿生产技术部技术员王海川、大佛寺矿综采一队技术员杜继涛2018年度“全国煤炭企业优秀大学毕业生”称号。此次评选,全国煤炭企业共有202人被授予“全国煤炭企业优秀大学毕业生”称号,陕煤集团所属企业共有16人获此殊荣。

这两位职工在工作中任劳任怨、担当作为,不断突破自我,将理论知识与现场实际有机结合,出色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解决了一个个技术难题。认真履职做好技术管理工作,积极利用小革新、小创新,推动矿井安全生产,促进了区队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的大幅提升。(弯桂清)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