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43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红柳林公司情感安全文化正式进入实践阶段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2018年12月25日,陕北矿业红柳林公司情感安全文化研究与实践项目顺利通过评审,这标志着该公司“挽手贴心”安全文化升级版的情感安全文化正式进入实践阶段。

据悉,情感安全文化研究与实践项目是由红柳林矿业公司与西安科技大学安全文化课题组共同研究的最新课题成果。它是在红柳林“心·Xin”企业文化体系子文化“挽手贴心”安全文化的基础上,围绕企业安全发展实际,科学提出了情感安全文化的信任、尊重、归属感三要素,首次将“险兆事件”事故预控、“同理心”概念纳入安全文化体系建设中,设计出了高凝聚力的安全价值观念、高驱动力的安全管理模式、高执行力的安全生产团队,形成了红柳林安全文化新体系。

(雷俊华 袁普)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