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61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小庄矿全力打响新年安全工作攻坚战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近日,在支架搬运车辆的牵引下,液压支架缓缓驶向罐笼,标志着彬长矿业小庄矿40309工作面综采设备安装正式开始,为做好矿井生产接续夯实了基础。

40309工作面是彬长公司首次采用智能化开采的采面。为做好工作面设备安装工作,该矿领导班子把设备安装工作作为近期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多次到现场指导综采设备地面调试运转。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制定有效措施,全力保障工作面设备按时、高效、准确安装到位。相关部门、区队干部职工不畏严寒,加班加点,确保安装设备各项工作稳步向前推进。相关区队加紧采面运巷扩帮及瓦斯预抽工作,做好顶板支护,为设备安装创造良好条件。(关国凤)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