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62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陕西历史博物馆全网预约系统上线试运行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王文)为提高观众参观体验与舒适度,让观众的参观更加便捷有序,陕西历史博物馆全网预约系统自1月30日正式上线试运行。

预约系统将根据陕西历史博物馆的展区容量,提供上下午各2-3个时间段供观众预约参观。原则上首先保证线上预约的观众进馆,其次依据馆内人流情况,限量放行现场预约的观众。

观众即日起可登录陕西历史博物馆官网,或关注微信公众号“陕西历史博物馆票务系统”,凭本人二代身份证,按照提示进行操作,进行次日以后的门票预约。每张二代身份证每日限定预约1张参观门票(可携带1名6岁以下儿童参观),同一账户每日限定预约5张门票。特别需要注意的是,每位65-79岁老年人,必须添加18-64岁的陪同人一起预约参观。

预约完成后,订票信息可在官网或微信公众号中进行查询。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