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62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韩城车务段为韩城“大红袍”畅开“绿色通道”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通讯员 姚风雷)春节临近,韩城车务段克服春运旅客出行叠加等因素,畅开“绿色通道”积极运输韩城“大红袍”花椒等节日物资,帮助当地种植户脱贫增收。

为了全面落实脱贫攻坚责任制,该段充分发挥铁路行业优势,进一步加大运输扶贫、定点扶贫力度,畅开“绿色通道”运输“大红袍”花椒,他们本着“特事”特办、优先快办的原则,做到配车、装车、挂运?“三优先”。他们积极与集团公司调度部联系,确保“大红袍”花椒装车计划兑现率100%,货运人员热情服务货主,装卸人员轻搬轻放,确保“大红袍”花椒运输安全。截至1月28日,这个段运输“大红袍”花椒35批。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