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87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蒲白建庄矿业开展全员安全大培训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磨刀不误砍柴工。近日,在各个煤企全力奋战一季度生产工作开门红之际,蒲白建庄矿业公司聚力全年安全工作目标,及时开展了节后全员安全大培训。

本次培训以煤矿安全规程、各项管理制度及相关法律法规为主,旨在提升职工素质和单位管理水平。培训对象包括全矿所有人员,并重点以班组长、复训工、新工为主,并委托蒲城煤矿安全培训站进行培训考核。培训内容主要包括煤矿班组与班组长、煤矿安全生产新知识新技术、煤矿班组现场管理、煤矿灾害防治与职业健康、煤矿灾害应急救援、煤矿典型事故案例分析、煤矿班组建设与管理经验及从业新工内容,涉及面广,内容丰富。授课老师理论联系实际,讲课生动,使本次培训收到了非常好的效果。(王振龙)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