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87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陕建机股份主动上门为合作伙伴提供技术援助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为了保证用户开年各项工程任务的顺利启动,陕建机股份公司想用户之所想,主动上门为合作伙伴提供摊铺机产品技术培训,提升了设备的使用效率,赢得客户好评。

2月底,营销总公司精挑细选精兵强将组成了服务团队,带着技术走进安徽合肥,为战略合作伙伴安徽力聚集团送去了开春“大餐”——举办摊铺机操作与维修技术培训班。安徽力聚集团旗下19家子公司的技术员和摊铺机操作手共100余人参加了培训。根据用户需求,公司针对性地安排了培训课程,电气技术工程师、维修工程师等分别为学员们讲解了摊铺机电液原理、节能模式等新技术,帮助用户有效减少因使用、维护、保养不当而引起的设备故障,赢得了合作伙伴的良好口碑。(张晋安)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