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87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运销铜川分公司“六位一体”理念激活企业销售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新年伊始,陕煤运销铜川分公司坚持强抓安全、夯实质量、打造品牌、加强学习、改进作风和文化建设“六位一体”的开年新理念,不断完善保障措施,为2019年做好销售工作开好局。

铜川分公司着力培育业务技术专业化、技能知识全面化、政治格局高度化、工作岗位AB化、党员干部先锋化、青年多才多艺化的全能化职工团队,围绕销售、财务、煤质检验、档案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党建等业务知识不定期地进行业务培训,全面加强干部职工业务知识专业化;不断强化组织保障体系,建设专业化销售团队考核组织机构,建立科学化业务考核管理制度,最大程度激励干部职工工作积极性,为陕煤运销铜川分公司开年工作激活新活力。(范俊)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