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11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韩城矿业 跨入首批煤炭行业职业能力评价中心行列

关键字:行列,中心,评价,能力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3月27日-28日,由煤炭工业协会举办的2019年煤炭行业职业技能鉴定(评价)工作会在四川省乐山市隆重召开。会上,韩城矿业公司被授予首批煤炭行业职业能力评价中心之一,来自全国煤炭行业百余家企业,16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近年来,韩城矿业始终坚持人才强企的发展战略,秉承员工队伍素质能力建设发展是市场竞争第一核心竞争力的发展理念,创建了职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培养考评机制,制定了实施办法,开启了全员职业能力培养工程。自2005年起,先后对71个工种,10590名在岗职工进行了职业能力培养,并进行了职业能力水平鉴定评价,为企业培养了一批岗位技能人才,助力了韩城矿业职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与发展。

(张宝同 王增巧)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