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11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西安重装中环公司与西安思源学院 开启校企合作新模式

关键字:模式,合作,校企,开启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4月3日,中环公司与西安思源学院进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开启了校企合作的新模式。

会上,西安思源学院能源及化工大数据研究中心与陕西中环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联合成立了煤炭清洁利用研发中心,签订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并向西安思源学院的教授及专家颁发了聘用证书。

中环公司与西安思源学院针对中环公司目前的清洁取暖好煤配好炉项目,共同探讨了今后的合作方向,确立了以研究排放更低、售价更低的型煤为合作目标,共同搭建合作平台,攻关型煤的煤种、配方、工艺等,各自发挥长处,强强联合,大力促进中环公司在节能环保领域产品的优化升级,为重装集团“3331”创新发展规划作出更大的贡献。(罗欢)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