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11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黄陵矿业铁运公司 荣获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奖

关键字:新成果,现代化,企业管理,荣获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3月28日,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在浙江宁波组织召开了2019年煤炭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工作会。黄陵矿业铁路运输公司选送的《“强基固本3641”人的安全行为管理体系建设》获得第二十五届煤炭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行业级)三等奖。

据了解、本次选送的《“强基固本3641”人的安全行为管理体系建设》是该公司通过预控原则、系统思维、多维手段建立的一套有助于推动企业安全、高质量发展的管理体系,从“记双述、熟规程、管风险、治隐患、抓行为、严管理”六方面入手,实现“行为规范化、操作标准化”目的,达到生产“零”伤害的最终目标。

据悉,自“3641”安全管理体系实施以来,该公司“三违”行为较同期下降约10%,已累计实现安全生产6500多天。

(李争阳 张涛)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