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11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百事快办”办百事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多亏了‘百事快办’,我们的后勤生活方便太多了!你是不知道,一连三天我都跟着舍友蹭饭,再不充饭卡都不好意思吃饭了。”3月10日,职工张仲飞快跑着追上“百事快办”员吴杨紧握着双手感激地说到。职工张仲飞口中的“百事快办”是陕北矿业涌鑫公司安设的“特殊”岗位。

由于早八点人员下班时,饭卡充值工作人员也已经下班,不能及时补充饭卡;上班时间,不能携带手机,家属有急事不能及时知晓,家人的问询也不能及时回复;下班了,快递店面关门了,路费也白花了,货物还被返回原厂......

针对这一个个切近生活的“小”事,陕北矿业涌鑫公司自今年年初开始,在该公司两矿13个区队设立了“百事快办”岗位,并由区队办事员兼职“百事快办”员,采取班前主动统计与个人报送事项相结合,详细登记后进行时间安排,依次处理。

该岗位安设后,解决了职工的后顾之忧。职工吴小龙满脸幸福地感慨着:“有了‘百事快办’,生活无‘难’事,后勤有保障,我们就能安心地上班了。”(高兵涛)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