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16期:第05版 陕煤一版

蒙华铁路公司董事长汪亚平一行到陕煤集团走访座谈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4月16日,蒙华铁路公司董事长汪亚平一行到陕煤集团走访座谈。陕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照乾,副总经理王增强及集团机关相关部门、所属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汪亚平就蒙华铁路的项目建设进展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对蒙华铁路今后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并对陕煤集团一直以来给予蒙华铁路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陕煤集团及所属相关单位对蒙华铁路建设及运营,以及今后的合作提出了一些很好的建议,蒙华铁路公司将对相关建议进行研究,尽快抓好落实。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和合作,实现共赢。

杨照乾在讲话中指出,陕煤集团对蒙华铁路的建设充满期待,对项目进展情况也十分关注。陕煤集团作为蒙华铁路的投资者和重要客户,希望蒙华铁路在今后的运营中能处理好运量和运价的问题,更好地推进市场布局和用户开拓。陕煤集团将全力支持蒙华铁路的建设工作,同时也期待蒙华铁路的早日开通。

王增强介绍了陕煤集团去年及今年一季度的生产经营情况,并就靖神铁路建设、蒙华铁路投运后的市场扩容、铁路运量运价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

双方参会人员还就煤炭产量、运输、铁路运力、运价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梁新星)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