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16期:第05版 陕煤一版

陕西建工集团总经理张文琪一行到陕煤集团交流座谈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4月16日上午,陕西建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文琪,副总经理杨海生一行到陕煤集团交流座谈。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严广劳,副总经理闵龙,总经理助理、建设集团董事长宁兴刚,总经理助理、化工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梁玉昆及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严广劳对张文琪一行到陕煤集团交流调研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集团公司基本情况和煤炭、煤化工、钢铁、电力、装备制造、金融服务、现代物流等重要业务板块的基本情况。严广劳指出,双方合作源远流长,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并在合作中加深了了解,建立了良好的友谊。他说,建工集团在陕煤工程项目建设上曾给予了很大支持和帮助,双方的合作既符合省国资委的号召和要求,也体现了国企之间的互助发展,希望今后积极推进实质性业务合作,建立畅通的沟通机制和工作联系制度,在继续巩固传统领域的合作基础上,拓宽多领域的深度合作。

张文琪介绍了建工集团的基本情况、企业发展业务方向及生产经营情况。他说陕煤集团作为世界500强企业,有许多值得学习的地方,有着很好的发展经验值得借鉴。他希望今后和陕煤集团能够在工程施工、项目建设、投资领域、海外项目、人才交流等方面加强合作,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取长补短,共同发展。杨海生说,双方合作历史悠久,建工集团的快速发展,陕煤给予了很大的支持,他建议双方合作模式多样化,加深交流沟通,不断拓宽在煤化工、电力、金融、建筑施工等领域的多方位合作。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双方企业的宣传片。双方所属参会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各自企业发展情况,并对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沟通。(杨静)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