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16期:第05版 陕煤一版

蒲白矿业公司盘活闲置资产760余万元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4月11日,蒲白矿业公司建新报废综采设备在集团公司调剂中心完成公开拍卖,盘活资金760余万元。

本次报废综采设备包括液压支架121架、采煤机1台,该批设备在建新已服务多个工作面,无修复价值。经矿业公司同意,并经集团公司有关部门审核后,由第三方评估公司对该批资产进行了评估,随后严格按照程序,由调剂中心通过公开拍卖的方式进行了处置。近期将开始废旧设备的拆解及拉运工作。

此次设备处置是该公司在集团公司内部进行抵抹账处置方式外,通过公开拍卖的又一次成功实践,整体效果高出预期,也为该公司后期闲置资产处置提供了宝贵的实践经验。(方元博)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