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16期:第05版 陕煤一版

陕北矿业柠条塔公司“柠化一号”产品商标成功注册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近日,从国家商标总局传来喜讯,陕北矿业柠条塔公司“柠化一号”煤炭产品商标已经在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注册成功,即日起已正式使用。

近年来,柠条塔矿业公司始终把提高煤炭产品质量作为企业生存发展的“命根子”。根据客户需求,积极推行煤炭定制化生产,进一步加强煤炭质量管理,按照“将燃料变原料的”总体思路,积极调整客户结构,加大化工煤开发力度。

通过调整南北两翼搭配生产,加大煤质的监督检查、建立健全煤质信息管理系统,更好地对煤质进行预测和分析,同时根据工作面生产实际,及时调整配采方案,并严格按照“煤质管理办法”规定执行超水、超灰扣产制度,煤炭发热量始终保持在5800大卡/千克以上。一系列狠抓煤质的举措,化工煤从2014年的“零”销量,发展到2015年的310万吨、2016年510万吨、2017年780万吨,2018年突破了1000万吨。

此前,柠条塔矿业公司已成功注册了“柠条塔”商标,2015年柠条塔牌“混煤”被评为陕西省名牌产品。此次“柠化一号”的成功注册,标志着柠条塔矿业公司品牌建设工作再次迈上新台阶,扩大了企业煤炭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李海伦)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