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6974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天元公司召开粉煤分质综合利用项目动员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近日,神木天元公司召开60万吨/年粉煤分质综合利用项目动员会,组织加快项目建设。

该公司项目领导小组成员、项目建设人员,华陆科技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中石化建设有限公司、上海高华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陕西元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该公司基建工程中心主任首先介绍了项目进展及项目节点等情况。随后,监理、设计、安装及建设单位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60万吨/年粉煤分质综合利用项目从研发、实验至今已经历了六年时间,项目建设对煤炭分质综合利用示范意义重大,各施工单位高度重视,与天元公司共同努力,争取项目早日实现瓜熟蒂落。最后,会议从明确责任、认识到位、保证设备供货等八个方面对项目建设提出建议。要求参会人员认真贯彻落实动员会精神,扎实工作,为实现项目年底竣工而努力奋斗。(赵常发)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