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6974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西煤机公司成功亮相第十三届鄂尔多斯国际煤博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近日,我国煤炭工业两大行业展会之一的“第十三届鄂尔多斯国际煤炭及能源工业博览会”(简称鄂尔多斯国际煤博会)在鄂尔多斯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西煤机公司携高端煤机产品成功亮相展会。

作为国内煤炭机械制造行业重要的设备制造商,此次西煤机公司主要展出的产品是EBZ200悬臂式掘进机及高端零部件。展会期间,公司高质量、高可靠性的煤机产品受到了参会企业和业内人士高度关注。

EBZ200悬臂式掘进机主要适用于煤及半煤岩巷的掘进,也适用于条件类似的其它矿山及工程巷道的掘进。该机可经济切割单向抗压强度≤80MPa的煤岩,可掘巷道最大宽度(定位时)6.5m,最大高度5.1m,可掘任意断面形状的巷道,适应巷道坡度±18°,能够实现连续切割、装载和运输。(张雯)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