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34期:第05版 陕煤一版

湖南省石门县委书记谭本仲一行来陕煤集团座谈交流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5月15日,湖南省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门县委书记谭本仲一行来到陕煤集团座谈交流。陕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照乾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副总经理王增强主持。

会上,谭本仲首先介绍了石门县近年来在脱贫攻坚、招商引资和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谭本仲指出,近年来,陕煤集团对石门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和劳动力就业等方面工作作出了重大支持和贡献,他代表石门县向陕煤集团表示真诚的感谢。他希望陕煤集团继续一如既往地支持石门的经济发展,在石门电厂三期项目建设中给予更大的支持和帮助,使电厂继续为石门乃至湖南省的经济发展发挥重要作用,以进一步巩固石门县的脱贫攻坚成果。谭本仲表示,石门县委县政府将从政策、人才、资源等方面尽最大的力量推进石门电厂三期项目,为陕煤集团的投资建设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杨照乾首先对石门县委县政府及各有关部门多年来对石门电厂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谭本仲书记一行来陕煤集团座谈交流表示欢迎,并真诚祝贺石门县成为全国脱贫攻坚的样板县。杨照乾充分肯定了石门县近年来在一手抓脱贫攻坚,一手抓产业发展方面所取得的实效。杨照乾表示,陕煤集团将全力支持和加快推进石门电厂三期项目的建设,并通过煤、化、电、油、气等产业组合发展,从根本上助力石门的脱贫攻坚和经济发展。

会上,王增强介绍了陕煤集团的发展概况。集团电力事业部、综合部、战略规划委、长安电力公司以及石门电厂等部门和单位的相关负责人,与石门县人大、县政府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围绕石门电厂三期项目建设的各项工作进行了交流。(梁新星)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