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34期:第05版 陕煤一版

陕煤集团宣传部荣获陕西日报社2018年度新闻报道先进单位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5月16日,从在黄陵县召开的陕西日报社2019年通联工作会议上传来喜讯,陕煤集团宣传部荣获陕西日报社2018年度新闻报道“先进单位”称号;陕煤集团宣传部汪琳、黄陵矿业公司一号煤矿倪小红和陕煤运销集团杨龙、卢妮荣获2018年度新闻报道“优秀通讯员”称号;陕煤集团宣传部梅方义、徐宝平的稿件《从三秦走向世界——陕煤集团14年的改革发展之路》和梅方义、汪琳的稿件《解决问题有办法,精准扶贫有实招——陕煤集团“两联一包”扶贫工作纪实》荣获陕西日报社2018年度通讯员优秀新闻作品奖。

2018年,陕煤集团加大对外宣传工作力度,从集团宣传部到所属单位新闻宣传部门的工作人员都积极撰写新闻稿件向主流媒体投稿,全年对外发表新闻稿件突破了10000篇,显著扩大了集团公司知名度和影响力。集团宣传部高度重视在陕西日报上的宣传工作,并作为集团对主流媒体宣传工作的重中之重,采取多项措施提高在陕西日报的上稿量,通过陕西日报积极向全省各界宣传集团公司改革发展取得的新成绩,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2019年,集团宣传部将进一步加强对外宣传工作,多发好稿件,展现陕煤形象,讲述陕煤故事,传递陕煤声音,为企业改革攻坚推进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徐宝平)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