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53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黄陵矿业铁运公司转作风抓实干筑牢安全防线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近年来,黄陵矿业铁路运输公司不断深化干部作风转变,强化安全责任落实,以现场安全管控为重点,将50公里专用线划分为11个重点检查区域,利用干部走动式管理,以全覆盖、无死角、有重点为目标,每日由专人组成小队开展走动巡查。严格执行安全生产责任制,以生产、技术、安监第一负责人为主,每月不定期开展机车添乘工作,通过登乘机车,参与现场作业,对运输生产过程中的每一个环节进行全方位检查,及时掌握作业现场第一手资料。通过开展各类检查工作,截至5月底,共查处各级隐患共400余条,将所有隐患进行汇总并登记造册,及时下发问题清单,明确主体责任,细化整改措施,确保隐患整改率达到100%。

“多年来,我们实现了安全生产‘三零’目标,始终保持着年均运输量1000万吨以上。截至5月底,我们取得了安全生产6627天的骄人成绩。”该公司总经理王金星说。(管兵)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