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88期:第05版 煤化一版

陕报“全媒体行动”走进陕煤调研采访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7月30日至8月1日,陕西日报以“礼赞70年、国企看变化”为主题开展的“全媒体行动”走进陕煤集团,在陕西日报社总编辑张连业带领下,陕西日报经济新闻部、编辑出版中心、新媒体事业部,陕西日报、三秦都市报、陕西传媒网、陕西农村报、西部法制报等单位的20名编辑、记者深入陕煤集团基层单位,通过现场参观、座谈交流、采访职工等方式开展调研采访活动。

陕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照乾出席调研采访座谈会并致辞,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尤西蒂,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尚建选,总政工师、巡察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永刚及集团宣传部、技术研究院、新型能源公司、蒲洁能化公司、铜川矿业公司和黄陵矿业公司负责人等陪同调研采访。

在为期三天的调研采访中,每到一处,现场快门声此起彼伏,记者们用相机和手中的笔记录着所见、所闻、所感。同时,纷纷利用各自的媒体平台,通过“报、网、端、微、视”等全媒体手段,实现新闻报道网上纸上融合、即时定时融合、线上线下融合、点上面上融合、天线地气融合,全方位聚焦陕煤国企改革中的亮点,探索转型发展中的陕煤故事。调研采访中,编发了300多篇报道,全方位展示了陕煤集团近年来改革发展成就,进一步提升了企业的影响力和美誉度。(新闻中心)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