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88期:第05版 煤化一版

黄陵煤化工公司举办首届“公众开放日”活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为进一步加强地企交流,促进地企融合,让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公众近距离了解公司真实的生产现状和环保设备的运行情况,7月30日上午,陕西黄陵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开展了首届“公众开放日”活动。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黄陵县政协副主席杨永泰、副县长魏巍,店头镇镇长马康宁、副镇长白伟民、政协委员熊彦峰,黄陵县各单位代表,曹家峪村、集贤村、厚子坪村周边村民等80余名代表到公司进行座谈和实地参观,使各界公众近距离了解危化品企业生产工艺流程、现场安全环保设备运行情况,提高社会公众对危化品企业的科学认知和了解。

2018年,黄陵煤化工公司邀请行业专家和中国炼焦协会专家,着眼行业前沿科技,充分论证研讨,投入2亿余元实施焦炉烟气脱硫脱硝、尾气负压回收等23项环保提标改造项目和公司环保达标排放。2019年,黄陵煤化工公司再投资9000万元,继续实施推焦、装煤烟气脱硫、上升管余热回收、生化系统水池封闭及尾气回收处理等15个环保再提升项目,进一步巩固提高环保治理水平。与此同时,累计投入3.46亿元,完成了卫生防护距离内432户群众的搬迁工作。举办首个“公众开放日”活动,充分体现了该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政策法规的坚定决心,彰显了大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康少辉 刘云飞)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