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93期:第05版 陕煤一版

省委副书记贺荣到陕煤集团调研主题教育工作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8月6日、7日,省委副书记贺荣先后到陕煤集团、省交通运输厅、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贺荣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按照“四个到位”要求,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贺荣在陕煤集团新能源材料基地查看实验室、车间,了解一线科研人员在产品研发和市场应用中的实际问题。在交通运输系统重点项目现场,询问施工中的困难,现场协调帮助解决。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听取教育改革进展并指导解决重点难点问题。

调研中,贺荣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与陕煤集团、省交通运输厅、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有关领导干部座谈交流。贺荣指出,要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扎实开展调查研究,经常深入项目工地、研发生产和教育教学一线听取基层心声,研究提升工作的对策办法。对照党章党规深刻检视剖析,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从基层看机关,从个案看一般,对检视的问题整改到位,持续深入开展专项整治,切实解决产业、交通、教育等领域群众关切的突出问题。

贺荣要求,要做到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认真落实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部署,立足职能扎实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把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在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和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上。

图为贺荣(前排右二)在陕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照乾,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严广劳,党委副书记、董事尤西蒂陪同下,在陕煤集团新能源材料基地调研。梁新星摄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