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93期:第05版 陕煤一版

陕煤2019年高校毕业生入职集中培训圆满结束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8月6日上午,陕煤集团2019年高校毕业生入职集中培训结业典礼分别在陕北矿业产业发展公司、蒲白技工学校和澄合职工培训中心同时举行。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及参训单位、承训单位的相关领导、部门负责人和参训学员等参加了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上进行了汇报表演,展现了此次入职集中培训的成果,也展示了陕煤新员工朝气蓬勃的生机与活力。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在结业典礼上讲话,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希望。结业典礼上还对本次集训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入职集中培训圆满结束后,各参训学员也将带着本次集训的成果与收获,奔赴今后的工作岗位。各单位负责人表示,将为新员工的学习、工作及生活创造良好的氛围和条件,着力培养一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陕煤的转型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若谷 秦海 潘云 李惠 薛双娟 曹建军)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