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93期:第05版 陕煤一版

上海市松江区领导到陕煤集团考察调研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8月7日至8日,上海市松江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宇剑,副区长羌薇及区政协、区经信委等相关单位和院校人员一行8人到陕煤集团考察调研。

7日下午,陈宇剑一行到陕煤技术研究院总部研发基地,对总部研发基地项目概况及整体建设情况进行了解,参观了二期行政办公楼和专家公寓建设情况,听取了实验室系统等相关情况介绍。之后,参观了陕煤技术研究院新能源材料基地的新能源车间和新材料车间,并与技术研究院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8日上午,陈宇剑一行与陕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照乾,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尚建选,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杨璇,以及企业管理部等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陈宇剑介绍了松江区的人口、地域情况、历史文化渊源及经济发展状况。他说,通过调研,深刻感受到陕煤集团在改革发展中所具有的创新精神。就双方在更广阔领域开展合作,他从合作的定位、合作的重点、合作的推进原则、合作的效应放大、上升合作层次五个方面谈了建议,表示松江区将全力以赴做好陕煤在上海发展的基础工作,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全力以赴为陕煤集团发展做好服务。

杨照乾首先对陈宇剑一行到陕煤集团交流指导工作,对陕煤上海研究院设立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说,陕煤集团是一个资源优势非常突出的企业,是一个科技创新能力很强的企业,是一个产融结合的企业,是一个既注重传统产业升级,更注重产业转型、产业结构调整的企业。他表示,完全赞同陈宇剑区长对双方合作的建议,希望搭上松江快速发展的快车,能够参与到松江、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的战略实施。

会上,陕煤集团企业管理部经理杜平从历史沿革、产业结构、主要指标等方面对陕煤集团进行了介绍,并对陕煤集团未来发展的规划目标、特点及优势、转型与发展进行了阐述。陕煤集团科技发展部部长、技术研究院院长闵小建对陕煤上海高新技术研究院总部基地建设方案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还一同观看了松江区介绍及G60科创走廊相关情况的宣传片。(汪琳 邓艳妮)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