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93期:第05版 陕煤一版

化工集团召开1至7月经济运行分析会暨8月份生产调度例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8月7日上午,化工集团召开了2019年1至7月经济运行分析会暨8月份生产调度例会视频会议。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尚建选,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化工集团董事长梁玉昆,化工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门负责人,所属二级单位及其主要生产经营单位分管生产安全环保、财务工作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其他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化工集团总经理张立岗主持。

尚建选在会上作了讲话,肯定了化工板块1至7月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化工板块目前存在的问题,分析了企业如何利用当前形势寻找市场机遇,增强发展信心,并对下阶段生产经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充分利用经营活动分析的成果,加强治亏创效工作力度,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二是抓重点,紧密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检视问题,聚焦重点问题抓整改;三是抓对标,全面提升管理水平;四是抓安全环保,创造良好运行条件;五是抓创新,谋划发展新途径。

梁玉昆在讲话中强调了两方面工作,一是切实加强安全环保工作。二是切实加强生产经营工作。张立岗总结了1至7月的主要工作,分析了面临的经营形势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安排部署了下阶段的八项重点工作。

会上,化工集团通报了所属板块企业7月份生产运行及安全环保工作和1至7月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了8月份安全生产环保工作和下阶段经营工作。渭化集团、陕焦公司、神木煤化工公司、中亚能源公司四家单位对1至7月份生产运行安全环保工作和经营运行情况进行了现场汇报发言。(黄虎彪)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