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22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新泰能源低浓度瓦斯发电厂暴雨天确保人身财产安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9月14日,强降雨持续,陕西新泰能源公司低浓度瓦斯发电厂值班人员对厂区外周边巡检时发现有户村民家中进水,由于地理位置的关系,若不及时处理将有可能出现险情,该公司值班领导迅速作出部署,与各级人员迅速到位,用沙袋堵住入水口成功处置险情,并向村民宣传防汛知识,以实际行动确保了村民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同时,为加强防汛工作,低浓度瓦斯发电厂进一步落实责任,切实加强应急值守工作,要求各班组值班人员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通讯畅通,并及时上报有关信息,针对重点部位和区域进行全面排查,认真落实各项防汛物资,确保所有备品处于完好状态。(徐春利)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