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22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西煤机公司三项目获全国“五小”技术创新成果奖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近日,第三届全国煤炭装备制造业“五小”技术创新成果评选结果揭晓,西煤机公司职工"五小 技术创新项目成果榜上有名。

据悉,该公司职工获奖的 五小"技术创新项目成果有:电气分公司职工聂韩斌等人申报的“采煤机自动化和远程控制箱模拟系统”项目荣获一等奖;热加工分公司刘永刚等人申报的“氮、甲醇气氛渗碳工艺优化改进”项目荣获二等奖;金结分公司陈文斌等人申报的“800T折弯机下台翻转工装”项目荣获三等奖。

近年来,该公司扎实推进职工“五小”技术创新活动,累计申报项目1648项,优秀成果1350项,奖金达49.79万元。其中24项“五小”成果分别荣获全国煤炭机械工业协会、省总工会、省科技厅等授予的“五小”创新成果奖。(郭军凤)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