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22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运销彬长矿区煤检中心获“行业级质量标准化局化验室”称号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日前,中国煤炭加工利用协会公布了《关于命名表彰2017—2018年行业级煤质管理标准化局化验室的决定》,运销集团彬长矿区煤检中心榜上有名。

据悉,此次标准化局级化验室的评审工作是以单位申报、煤炭管理部门的逐级审核为基础,再以协会抽查、专家组复审的方式进行严格选拔,全国仅有17家局级化验室通过评审获得这一殊荣,彬长矿区煤检中心是陕西省唯一入选的局化验室。

该中心自2006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注重人员思想教育和专业技能培养,淬炼了一支高素质、敢担当的煤检“铁军”;以实验室认可准则CNAS-CL01为依据,不断完善内部质量管理体系,以科学规范管理,努力打造国内一流检测机构;积极践行“科学严谨、及时高效、诚信公正、持续改进”的质量方针,以“三品建设”为抓手,从源头抓起,强化产、运、销环节的质量管控,坚持以客户服务为中心,持续提升服务品质,为“彬长煤”享誉市场提供了坚实的质量保障。

(卢妮李军赵松伟白小梅)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