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22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蒲洁能化公司连续三年荣登中国石油和化工企业500强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近日,2019中国石油和化工企业500强发布,蒲城清洁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连续三年荣登榜单,位列独立生产、经营类企业第158名。

据悉,该公司以“管理深化”主题年为抓手,实施精细化管理,注重生产组织管理体系建设,不断夯实环保管理基础,完善安全管理体系,强化工作执行力,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61.04亿元。

今年,面对石油和化工市场大幅波动、双聚产品市场价格低迷、化工原材料及煤炭价格不断上涨多重压力,该公司以“达产达标达效”为目标,截至8月底,生产双聚产品46.7万吨,营业收入40.1亿元,为公司“安稳长满优”运行发挥了现代煤化工技术的示范引领作用。(赵伟丽吴煜东)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