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22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韩城矿业下峪口矿“五小”创新成果实行挂牌推广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近日,韩城矿业公司下峪口矿已有60多项职工发明的“五小”创新成果,在井下采掘面、车间、运输线等发明地点悬挂推广应用标识牌。

据悉,该矿工会针对2013年至2019年职工发明的310多项“五小”创新成果,在井下、地面使用情况,以发明成果的实用性、推广价值为标准,从机电、生产、采掘、洗选等发明成果中梳理出60项进行挂牌推广。每项挂牌推广成果详细标明了成果名称、类型、发明人、推广编号、成果简介、责任部室、使用单位、责任人、负责人、维护人、维护时间。

该矿根据井下工作面实际情况,采取集中挂牌方式,将20多项推广应用标识牌统一悬挂在职工上下班经过的地方;地面厂房采取由发明人在推广应用地点进行悬挂的方式,激励职工技术创新,营造追赶超越岗位创新氛围。(马麦丽)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