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28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彬长矿业被评为全国煤矿文化网络宣传先进单位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近日,由中国煤矿文联、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主办的年度全国煤矿文化网络宣传表彰活动中,彬长矿业公司被授予“全国煤矿文化网络宣传先进单位”。

据悉,彬长矿业紧紧依托主流媒体,扩大对外宣传,唱响彬长“好声音”。“守望初心、书写主题教育”“彬长答卷”等460余篇稿件分别在人民网、新华网等主流媒体及陕煤集团“三大”媒体刊发,充分彰显了企业良好的社会形象。

同时,作为新型煤炭企业,该公司挖掘内部资源,打造特色文化品牌,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如:职工自编自演的舞蹈“地心四百米”参加省总工会、省国资委、团省委等多场展演,社会反响好,并荣获“陕西省五一文艺奖”,彰显了新时代彬长人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及靓丽风采。(弯桂清)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