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28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黄陵矿业生产服务分公司“推优”激发新动力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9月20日下午15:30,黄陵矿业生产服务分公司关于推荐井下优秀农民协议工及劳务派遣工为长期合同工的公示张贴在了机关及两处基地的公示栏中。

结束班前会走出学习室的支护工牛亮驻足在公示栏前向同行的工友说道:“刘亚辉是咱队的,我跟他搭过班,他这人肯吃苦、好钻研,身上有一股子拼劲呢,他转正我服气。”

在多年的岗位摸索实践过程中,职工刘亚辉积极学习综掘机操作和检修技术,利用自己驾驶综掘机的技术特长,积极创新,在现用设备性能改进上取得了明显成绩,大大降低设备损耗、提高了生产效率、巩固了安全防线、节约了人力物力,获得分公司领导和职工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张现龙,这次咱队上把你推荐转正,你在会上给大家讲两句!”在综掘一队班前会上,队长鲍银辉点名道。

站起身后,这位汉子却有些害羞,红着脸停顿几秒后说:“2017年,我在咱分公司组织的技术比武中拿下三等奖,也是从那时开始,我在心里就攒着一股劲,要么不干、要干就在这个岗位上干出个样子来!今年被队上推荐转正非常激动,角色的转化促使我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作为班长,我要凝心聚力抓好班组建设,完善工作的体制机制,深入挖掘工作的潜能和亮点,继续以‘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朴实厚重的工作态度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推动咱队各项任务目标迈上新台阶。”

据了解,区队推荐、逐级考核、公司专题会议研究公示,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把真正有技能、有特长、扎根矿区,为煤矿安全生产作出贡献的优秀农民协议工、劳务派遣工推荐出来,为广大农民协议工、劳务派遣工树立了榜样。本次推荐上报优秀农民协议工4名,公示时间截至9月27日。(刘丹)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