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28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运销集团韩城分公司持续优化完善绩效考核机制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近日,运销集团韩城分公司持续优化和完善绩效考核机制,执行“月度+年度累计”指标完成占比得分的考核机制,使绩效考核更加科学合理。

“先立后破、不立不破”,该公司绩效考核机制改革坚持经营指标、关键业绩指标及临时性任务相结合的考核方式,打破薪酬分配“平均主义”,按照月度目标指标完成与年度累计目标指标完成并重的原则,增加年度累计指标考核,执行月度指标完成占比60%,年度累计指标完成占比40%的考评得分机制。

通过机制改革,绩效考核体系更加贴合公司发展需求,使各职能部门对年度目标、工作短板和存在差距更加心中有数,激励了全体干部职工追赶超越、主动创新、高效作为的动能,为实现“管理求效益、制度求创新、服务求品质、队伍求作为”的管理目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经营目标、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效保障。(雷鸣)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