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32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榆北曹家滩公司7天掘进476米实现10月“开门红”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国庆7天,榆北煤业曹家滩公司累计掘进476米,日平均进尺68.1米,提前完成10月上旬掘进任务,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了一份厚礼。

据悉,该公司掘进区第二套快速掘锚成套装备投入试生产以来,从安全、质量管控多方面入手,优化生产工序,细化组织施工。皮带机头已经实现无人值守、自动润滑、实时监控功能,达到了减员提效目的,作业人员减少至12人,单班作业时间下降33%,生产效率比首套快掘装备高出36%;通过提高检修质量、加强管理考核,有效解决了皮带跑偏、风水管路接续紧张等“卡脖子”问题,生产误时大幅下降,掘进效率提升至传统综采掘进的4至5倍。

特别是国庆期间,该公司掘进区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深入改进措施,组织班组之间开展劳动竞赛,营造了“比安全、赛进尺”良好氛围。(陈海鲲 任明)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